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举办特色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
2017-03-08 16: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张静 吕敏)又到了一年三八妇女节,满屏都是“女神节”祝福,那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女神们是怎么过的呢?就在三月八日妇女节当天,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举办了许多特色活动,根据孩子们年龄特色,每个年级组都有不一样的暖心节目!

  大班组——What? what! 惊喜一刻

  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口袋里揣着10块钱,伴随着热热闹闹的讨论声,一只由大班小朋友们组成的队伍正在行进。原来是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大班组的孩子们,要为妈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他们每个人从自己的储蓄罐中拿出10元,决定到超市选购妇女节礼品送给妈妈。而此时这一切妈妈们并不知情。孩子们买的礼物五花八门,有肥皂、 纸巾、小毛巾、袜子、糖果等等。小朋友们买的礼物一件件都是精打细算,相信妈妈们收到后一定会很感动。

 

  中班组——“逗宝逗妈”时刻

  世界上对于妈妈来说最温暖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与你在一起”。中班的小朋友们收集了“在妈妈一起”的照片,举办了一场有趣的照片展。妈妈带着宝贝一起欣赏,那感觉定是其乐无穷,相信妈妈们会感受到满满的爱。爱就是这么简单,不需做什么,只要在一起。

 

  小班组——爱你妈妈,一起欢度

  为了庆祝“3.8”妇女节,永清园区小班组的老师们邀请了孩子们的妈妈、外婆、奶奶来园一起度过这个愉快的日子,和孩子们一起玩“躲猫猫”、“触手找妈妈”的游戏。暖暖的拥抱让孩子们乐开了花。剥桂圆、喂颗糖,孩子们用肉肉的小手将自己的一份心意送到在座家长的嘴巴里,让在场的女神们都无比欢乐。

  神秘的小礼物,“逗宝逗吗”哇时刻、小小的欢乐时光,让孩子们体会更多的爱和陪伴的快乐。祝愿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送上孩子的祝福:妈妈,我爱你,么么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