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绿洲花园幼儿园大班组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7-03-13 12: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魏姝婕)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了培养孩子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良好习惯,绿洲花园幼儿园大班组的孩子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种豆护绿活动。

  活动前,绿洲花园幼儿园的老师们通过自然灾害让孩子们了解破坏大自然的严重性,从而激发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的决心,引出“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孩子们个个都听得聚精会神,嚷嚷着要为地球做贡献。

  接着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幼儿园农庄,大一班的小朋友拿起种植工具将自己带来的豆子播撒到土里,期待种子快快发芽的那一刻。大二班的小朋友纷纷拿起小水壶,在老师的指导下,轻轻蹲在种豆的小朋友身旁,为种下去的豆子浇水。还有的孩子拿起垃圾袋,除草、捡垃圾,为农庄创造一个干净的环境,充满爱心的行动表达了他们对花草树木的爱护和祝福。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此次活动体现了孩子们强烈的参与精神,不仅使孩子们增强了保护环境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师幼间的互动,更使孩子们对种植产生兴趣,逐渐成为爱护花草树木的小公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3.jpg
图片1.jpg
SRC-358981171 2020-10-15 17:46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