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学生手工还原余杭老镇
2017-03-16 21: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陈鑫 摄影 叶波)日前,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举办了一场电影美术置景模型暨立体造型习作展,在该院教师李丰君指导下,26件学生作品以余杭老街的景观为主题,重现了余杭老街的历史轮廓和文化风貌。 

 

学生正在布置余杭老街场景灯效

  大到门窗,小到灰尘,模型做得相当逼真。“每个模型都有一个真实的原型,是按照1:25的比例缩小了的。”该院学生余林香告诉记者。为完成一个余杭老街的院子,她从搜集材料到完工,整整花了两个月的时间。 

  “不仅要还原外观,还要把室内也还原出来。”负责制作“章太炎故居”的学生张紫云说,为了反映建筑的历史沧桑,院落里的门窗灯笼都是特意做旧的。 

  文化创意学院辅导员王洪涛说:“这些设计不仅发挥了同学们的创意和才华,也对保留余杭老街的风光和文化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出售小份面.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