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丽水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微型党课成功入选教育部微党课特色作品
2017-03-24 14: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季翼平)近日,从国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微党课类入围作品名单,丽水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微党课成功入选。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454所高校的1648个党支部申报案例、微党课、支部展示成果共1627件。经过评选,全国有49项作品有幸入选特色微党课,我省仅有3所高校入围。丽水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的微党课——《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主要从党的基本知识、光辉历程、历史经验三方面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以来中国所取得的种种辉煌和变化,并表明其从中获得的经验启示。 

  据了解,丽水学院商学院党委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积极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三严三实”要求为重要标尺,深入开展“六个一”和“1+N”示范岗活动,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自开展微型党课以来,学生党员转变学习模式,感受微党课的独特魅力,扎实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和形势、任务教育,加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商学院将以此次微党课的成功入选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微党课教育的新形式、新内容和新方法,为打造创新型、学习型、关爱型党组织而不断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6-24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