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园婴幼带孩子来曲院风荷春游
2017-03-30 18: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邝颖图 通讯员 方莹)柳枝新绿,花儿绽放。春天,正是孩子们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的大好时节。为了开拓幼儿视野,增长知识,亲近自然、感受生活,3月28日上午,东园婴幼锦园园区开展了春游活动。

  锦园园区小班的孩子们,一起跟随春天的脚步,来到了曲院风荷寻找美丽的春天。春天的曲院风荷真美,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和煦的春风阵阵吹过,柳树挂满了鹅黄的新绿,小草吐出了嫩芽,处处都有小鸟歌唱。一路上孩子们寻找着春天的气息,感受着春天的变化。虽然有些孩子脚步疲乏,但仍乐在其中,欢笑声不绝于耳。孩子们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陶醉在美景中。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这次春游,使孩子们亲近了大自然,增长了知识,锻炼了意志,培养了能力,让他们受益匪浅。也为大家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jpg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