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招生4月14日开始报名
2017-04-16 14: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周佳丽)414日,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招生报名正式开始,报名时间自414日至430日截止,每名考生限选报考一个专业,不可兼报。考试时间为514日至16日(具体考试安排以报名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报名网站网址:http://fz.zjcm.edu.cn )。 

  2017年,学校计划招收作曲、音乐表演、舞蹈表演、音乐剧表演等专业高一新生242人,设置了键盘乐器演奏、管弦乐器演奏、中国乐器演奏、现代器乐与打击乐演奏、声乐、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表演、表演(音乐剧)等方向,立足培育音乐、舞蹈和表演等方面高水平后备人才。面向全国招生,其中浙江省60%,省外40%(省外招生人数不足时,名额转至浙江省内)。同时,计划接收音乐表演、音乐教育等专业的浙江省内高二转学学生218人,凡具有浙江省普通高中学籍的高一在校学生,经所在学校同意后可以报考。 

  浙音附中这所家门口的附属音乐学校,是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完全中学,办学地点在浙江音乐学院内,独立办学。交互式多媒体教学设备、琴房、录音棚、排练厅、专用琴房等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学校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设施设备、学生管理、教学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借鉴学习了全国音乐学院附中办学经验,结合当今社会发展趋势,以及新形势下对未来艺术人才素质的全面要求,采取“文化课与专业课并重”的教育模式,着力加强学生文化素养提升,探索实施全新模式的音乐学院附中人才培养体系。 

  在日常教学管理中,学校将定期组织专家、学者示范教学,进行督学指导,促进办学水平提升,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6人一间,生活设施配备完善。设有单独附中学生食堂,位于南区食堂二楼,并针对附中学生年龄特点定制菜单,保障学生的营养需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8141950.jpg
3P8A02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