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剿灭劣V类水活动
2017-04-16 14: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邝颖图 通讯员 张林燕 叶梦婷)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积极响应夏宝龙书记讲话“以铁军精神荡涤一切污泥浊水”,积极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剿灭劣V类水  共建美丽杭州”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前期,党员教师结合幼儿春游活动,向全园的孩子科普了“五水共治”的知识;鼓励孩子一起做“环保小卫士”,对影响水质的垃圾、有害物以及河道周边环境进行了一次大规模调查活动;和孩子一起向人们发放宣传保护水资源的 宣传画;鼓励孩子在春游现场进行垃圾分类实践活动等。

  在4月15日上午,万家幼全体党员在施林红书记的带领下,头戴志愿小红帽对幼儿园东边的东新河沿途河道进行查看、清理,并用相机及时记录河道存在的问题。在劳动过程中,党员老师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协作,全面清理了绿化带里的杂草、果皮纸屑等。

  万家幼党员教师抱着“剿灭劣V类水,党员是先锋”的信念,以实际行动向附近居民传播“共建美丽杭州”“五水共治 全民共治”的正能量,大力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