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仙林实验幼儿园举办第十一届合唱节活动
2017-04-16 14: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邝颖图)阳光带来了鸟语,带来了花香,淅沥的春雨让大地重回生机。2017年4月14日上午,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成功的举办了第十一届“春天送你一首歌”——班班有歌声的合唱节活动。

  上午8点,紧张的各项准备便已经开始进行了:换演出服、化妆、整理队伍。9点整活动开始,精彩的节目拉开了合唱节的序幕。仙林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用他们清澈的声音,精彩地演唱了《春天的孩子》、《雨后的小花》、《小星星》等十几首歌曲。

  舞台上,一个个精彩的演唱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认真的神态和可爱的笑脸在阳光下格外瞩目。看台区坐满了家长,有的睁大了眼睛在寻找自己孩子的身影,有的举起相机不断捕捉最纯真的画面。每一个节目终了,看台上都是雷鸣一般的掌声。

  在动听的旋律与甜美的歌声中,仙林实验幼儿园第十一届合唱节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