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辰幼施家桥园区开展以“石头也疯狂”为题的工会活动
2017-04-20 11: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邝颖图 通讯员 白玫)4月13日中午,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的老师们在园区创意屋开展了以“石头也疯狂”为主题的园区工会活动,20多位老师齐聚一堂,充分发挥想象力,创作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石头画。

  中午1点,活动准时开始。此次绘画没有规定内容,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完全让老师像孩子创作般自由发挥。因为很多老师对于石头的创意画很感兴趣,所以早早到了创意屋,有些老师还把自己在闲暇时间画的石头作品陈列在柜子上,供大家欣赏和参考。没有画过石头画的老师看着石头画,个个跃跃欲试,在经验丰富老师的帮助下,开始了制作。有的老师先把石头选好,然后用丙烯刷上自己喜欢的色彩,最后在石头上创作;有的老师先根据自己想好的作品,然后依据作品的形状要求去选择相应的石头进行创作。

  有的老师画了猫头鹰,有的画了水果,有的画了小鱼。还有些老师不单单是在石头上作画,还将这些石头做成了教玩具:有的可以配对,有的可以玩颜色接龙游戏,还有的可以玩点数对应游戏。

  创意屋内,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的老师们一边分享着班级里孩子们的趣事,一边创作着。一块块普普通通的鹅卵石经过老师们的构思和绘画后,变成了各种动物植物、卡通人物和教玩具。相信这样的工会活动会让幼儿园老师更年轻,更有想象力,从而使星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更有创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31 10: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8 20:5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7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