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展特色春游活动
2017-04-21 17: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现编辑 吕聪 通讯员 通讯员 石琼瑛 傅馨)三月春风拂面,鸟语花香,处处散发着青春的气息,仙林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去春游咯!为了让幼儿亲密接触大自然,欣赏春天美景,拓展视野,进一步感受春的气息, 4月19日,仙林实验幼儿园组织孩子们去城市阳台春游,让每一位幼儿在春游中寻找春天、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


  孩子们一路欢歌笑语,来到了钱塘江边的城市阳台,这里春景常新,江水粼粼与粉色樱花相伴还有一树火红的枫。老师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孩子们沐浴着明媚的阳光,感受着温柔的春风,在这般平凡的日子里开心的游戏,留下美好的记忆。
  小班的孩子们手牵手一起走,去感受春天的气息,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美食,和大金球一起合影。他们还和彩虹伞快乐游戏,转转转,彩虹伞飞舞起来,跳得高,碰碰五颜六色的彩虹伞,你一种颜色,我一种颜色,真开心呀!

  中班孩子们带上自己的画笔,去寻找春天的颜色,在纸上勾画美好,放飞手中纸飞机,让快乐响彻云霄。他们还将自己绘画的明信片,作为礼物送给在城市阳台游玩的游客叔叔阿姨们,还偶遇了国际友人呢!
  这是大班孩子们最后一次春游了,他们放起了自己手绘的风筝,拿着自己画好的扇子,在美丽的钱塘江边欣赏江景,感受蓝天白云,感受属于自己的精彩童年,留下值得回忆的美好瞬间。

  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发现了许多春天的秘密,欣赏着春天的美景。通过春游活动,让孩子们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培养孩子们爱家乡、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1-12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