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园婴幼园举行幼儿讲故事比赛
2017-04-25 16: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邝颖图 通讯员 方莹)为了进一步增强幼儿阅读的兴趣,发展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表现能力,近期,东园婴幼园举行了幼儿讲故事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落落大方,天真可爱,表情丰富,惟妙惟肖;内容更是有声有色,有的还配上了肢体动作。小选手们带来的故事从各个不同侧面反映了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故事内容健康生动,富有童趣,具有教育意义。

  本次比赛采用班级海选到园区初赛,再到集团的决赛的形式进行,面向全体儿童,让每个孩子都有参与的机会。小选手们年纪虽小,但在比赛中个个落落大方、天真可爱、表情丰富,他们悦耳动听的语言、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小朋友们的阵阵笑声和赞赏。

  富有挑战性的讲故事比赛给幼儿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此次讲故事比赛,为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舞台,为腼腆、胆小不敢说话的孩子搭建了锻炼的舞台,也让大胆、自信、勇于表现的孩子拥有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607686440953_IMG_20201211_155629_mh1607686440698.jpg
SRC-358981171 2020-04-02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