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寿桥小学与香港东华三院港九电器商联会小学结成姊妹校
2017-04-25 23: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余文冲)4月24日,在浙江省教育厅港澳台办教研员何杏华、下城区教育局副局长丁越、下城区教育局对外交流合作中心主任谢香萍等领导的见证下,杭州市长寿桥小学金颖校长与香港东华三院港九电器商联会小学吴羡君校长各自代表学校签署了姐妹学校合作意向书,正式缔结为友好学校。

  上午八点半,在学校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结对仪式。长寿桥小学金颖校长致欢迎辞,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香港、内地的交流和访问活动,架设起香港东华三院港九电器商联会小学和杭州市长寿桥小学之间的桥梁,增进两地之间教育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希望两校结为“友好姐妹学校”后,能为两地和两校之间的长期而深远的交流和合作奠定基础。

  接着,结合学校特色,学校师生为香港东华三院港九电器商联会小学的师生展现了一台丰富多彩的学校特色文化展示活动。香港东华三院港九电器商联会小学的孩子也为四年级的孩子展示了他们的STEM课程“冲上云霄飞行计划”。学校的孩子还邀请香港小伙伴一起体验了美术课、音乐课和英语课呢。在和谐而温暖的氛围中,两校领导、教师、孩子肩并肩坐在一起,进行零距离的交流、沟通,所有参会老师和学生都非常珍惜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宝贵机会。

  香港东华三院港九电器商联会小学和杭州市长寿桥小学结为姊妹学校,不仅促进两校乃至于香港与内地之间的信息互动和资源共享,更开拓了两地两校学习交流与师生互访的平台,逐步实现教学合作和科研共商,两校将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不断增进友谊,两校教师将在这样合作的平台上共同成长,相信这样的合作必将充满着巨大的活力,必定会获得圆满的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3.jpg
4e6abadf30e07359450697d6c0f6a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