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月亮湾幼儿园开展讲故事活动
2017-04-27 16: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邝颖图) 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书是大千世界的缩影。四月是我园的读书月,为了引导孩子从小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为了营造书香班级的氛围,月亮湾小四班开展了“故事大王”的活动。

  一听说要讲故事,孩子们都一个个积极踊跃的主动报名,“老师,我要参加!我要给大家讲在家里爸爸经常讲给我听的那个故事”“妈妈上次带我去图书馆陪我看书讲故事了,我也要把这个故事讲给大家听!”《好饿的毛毛虫》、《乌鸦喝水》、《爱冒险的朵拉》、《三字经》……稚嫩动听的声音把我们带入了故事的深处,兴奋激动的小脸洋溢着对阅读的热爱,热烈如潮的掌声是台下小听众们的肯定。

  此次故事大王的活动,为孩子营造了一个想说、敢说、喜欢说的舞台,激发了孩子们热爱阅读、勇于大胆表现的情感,也丰富了孩子们的班级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jpg
6.jpg
开头 新书发布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