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吉路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7-04-28 22: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邝颖图 通讯员 朱瑛 贾志华 樊叶青) 为增进家长对幼儿在园一日生活的了解,促进家园联系,营造和谐的家园氛围,2017年4月的最后一周里,各园区进行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老师们每天为孩子准备丰富多彩的晨间锻炼活动,开放日有了父母的参与,整个幼儿园更是成了亲子游戏的乐园。到处洋溢着父母和孩子的欢笑声。接下来的分组教学活动,老师们也根据本班孩子的特点,精心设计了教学方案,活动中对每个孩子进行个别观察和指导,在老师的细心引导下积极参与、相互合作和大胆表现,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赞许。

  家长开放日中,调动家长的兴趣也是非常关键的。慧兰园区的“慧慧欢乐城”里 ,俨然成了“亲子出游”的好去处。孩子们带着家长去“逛街”:请爸爸吃蛋糕、为妈妈做衣服、魔幻厨房制作培根卷、在悦读书吧看书,一起动手做小鱼,家长和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桦枫居园区的“宝贝向前冲”也在风风火火的进行着:“翻山越岭”“S型跑道”“蜘蛛人”……不仅挑战了自我,还锻炼了体能。戒坛园区的孩子最快乐的时光要数“奔跑吧,宝贝”了。丰富多样的项目深受孩子的喜爱:有愤怒的小鸟,丛林小骑兵,沙滩排球,蚂蚁搬豆等~小朋友们拿着游戏卡片,勇于尝试,非常勇敢!

  在丰富多彩的半日活动中,家长一边看、一边玩,一边体验着孩子们的成长、一边品味着孩子的成功,从中也理解到“家园”配合教育的重要性,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密切的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5-12 19:27
SRC-358981171 2017-05-12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