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月亮湾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
2017-05-05 09: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邝颖图 通讯员 王佳冰)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做一名合格的团员,月亮湾幼儿园团支部于今天下午特开展主题团课——“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首先,由徐丹老师介绍团史、团情,帮助团员教师了解共青团的光荣历史,了解从严治团新形势新任务对团员提出的新要求。她提出团员应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参加团的活动,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团员的模范意识、增强心中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然后,各团员结合自身工作讨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分别从指导思想、工作态度、创新意识三个角度出发,围绕着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等五个方面,来分享自己的践行内容。

  最后,团员教师表示本次团课的学习让他们获益匪浅,不仅对共青团有了清晰的认识,而且了解到新形势新任务下对自己的新要求。团员们将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从学习中创新,在实践中总结,力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5-05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