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月亮湾幼儿园组织毕业之旅
2017-05-05 10: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邝颖图)月亮湾幼儿园的毕业旅行终于提上日程,一个多小时的旅途之后,孩子们安全地到达目的地——美丽的烟雨桐州岛。

  孩子们跟随着教练前往考拉树上探险乐园,试玩高空溜索——体验高空坠落与自由滑翔的快感。此外,还有树上攀爬、丛林野战、射箭比赛等,锻炼了孩子们的勇气和胆量。

  随后,场地教练带领大家上岛抓螃蟹。爸爸妈妈们都热情地参与进来。伴着一声声尖叫声、欢呼声,“小螃蟹,抓的就是你,看你如何逃跑!”

  正午时分,在江边大草坪上野炊,负责野炊的妈妈们忙得不亦乐乎,亲手做出一道道美味的饭菜。

  最好的教育就是有质量的陪伴,在日复一日的生活里,在和爸爸妈妈相处的点滴时光里,在老师们的悉心照顾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