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大瓯江学院四学科进入全国独立学院前十强,理学排名第三
2017-05-08 09: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杜晓哲)近日,武书连2017中国265所独立学院学科排行榜公布,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共有理学、自然科学、工学、法学等四个学科进入全国前十强,其中理学更是排名第三,除此之外,其他学科也有不错的表现,排名也比较靠前。 

   近年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独立学院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入实施“特色本科”战略和“教育创新”工程,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努力构建"通识+学科+专业+特色"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培养学生创意思维、创新能力、创业素质;坚持内涵式发展之路,打造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开展CDIO工程教育,校企深度合作,班级企业化等形成强化学生实践能力的新模式;设有“智能机器人、计算机DIY、节能汽车”等创新实验室,每年划拨专项经费支持学生创新项目,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赛事。学院与中国华峰集团、中国人民电器集团等7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开办企业接班人班、创业先锋班、微软工程师班、淘宝网创业班等,搭建校企合作的学生就业创业平台。仅仅2016年一年,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各类各级比赛2200余人次,获得省级及以上竞赛奖项90余项。 

  据悉,作为我国研究大学评价时间最长的科研机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进行了不间断的研究,研究结果以课题组组长武书连的名字命名。本次发布的《武书连2017中国独立学院学科门类排行榜》,包括自然科学排行榜、社会科学排行榜,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排行榜。所有资料源于武书连著、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的《挑大学选专业—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独立学院版)》,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014114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090351.jpg
4 拷贝.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145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