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波南苑幼儿园开展特色纸艺节活动
2017-05-24 10: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华静燕)五月,正是春末夏初。空气中弥漫着淡淡地花香;五月,一个充满朝气的季节。2017年5月11日上午,为了培养幼儿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和想象力,增强环保意识,春波学前教育集团特举办“玩转纸艺,乐享童年——和大师玩纸游乐场”的特色纸艺节活动。 
  据悉,本次纸艺活动孩子们通过模仿大师的成品名作,与纸来了一场完美的“邂逅”。其中造型新颖、形式多样,更富有创意和活力,剪纸、撕纸、折纸、纸浆、纸塑……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创作出了一件件形态各异、美轮美奂的具有“大师特有风味”的纸艺作品。
  此次活动地点是在操场上进行,整个活动是以全园互通式“游乐场”的形式进行,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以及自己所喜欢的大师,自主选择所喜欢的班级进行制作。瞧,一张张五颜六色的纸张在孩子们的手中通过静心的折、叠、剪、粘、画等形式变成了一件件栩栩如生的“艺术品”;大师蒙德里安的格子画,在孩子们富有想象的创作中利用彩色纸、颜料等方式将色彩搭配的尤为亮丽;
  整个活动,伴随着孩子们不断的尖叫、笑声,看到孩子们和大师在这场约会中,尽情地享受着纸艺作品的美,感受着创作纸艺作品的快乐,更是传递着创作的理念。
  “纸艺”一直以来是本园的特色活动,而本次“与大师的玩纸游乐场”特别活动真可谓是一场关于“纸”的盛宴。通过此次活动,该园将纸艺特色真正落到实处,同时扩大了幼儿园特色课程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1-17 15:37
SRC-358981171 2017-11-06 16:54
SRC-358981171 2017-10-03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