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中医药大学与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约共建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
2017-05-25 20:39:00
浙江中医药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5月25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与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建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签约授牌仪式在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校长方剑乔、副校长李俊伟,党校办、学生处、研究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医管处相关负责人,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能部门全体负责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方剑乔校长和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马胜林院长代表校院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揭牌。李俊伟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马胜林院长指出,浙江中医药大学作为省内外知名的中医药高等院校,特色明显,优势突出,教学科研实力强,社会声誉好。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签约共建第四临床医学院是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将会极大促进医院教学、科研、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及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医院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遵循合作协议和临床医学院章程的规定,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办好第四临床医学院。 

  方剑乔校长对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浙中医大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004年成为学校的教学医院,2013年成为学校非直属附属医院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不断加强教学队伍和教学设施建设,在学校医学人才培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双方再次携手共建第四临床医学院,承担部分临床医学、儿科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开启了校院合作、医教融合、共享共赢的崭新篇章,必将有力推动医院的医教研全面提升,有力推动我校的临床教学和医学人才培养。 

  签约仪式上,方剑乔校长向马胜林院长授“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铜牌。李俊伟副校长宣读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同意第四临床医学院机构设置与干部配备的复函》。之后举行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6-26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