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吉路幼儿园组织活动欢度六一
2017-06-01 14: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朱瑛 贾志华 樊叶青 审核 黄琳怡)2017年6月1日上午,在家长和老师的祝福声中,安吉路幼儿园各园区迎来了孩子们期盼多日的以“快乐六一、绿色童年”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本次活动结合了巴学实践项目活动特色,将真实的生活场景在是游戏中再现。孩子们自由结伴,自主挑选,让幼儿在情景模拟和实践中提高生活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最后,老师们会进行义卖所得进行相关的捐助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就怀揣着一颗友爱之心!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活动前帮忙准备收集着各种义卖物资:蛋糕、水果、饮料、学习用品、图书、玩具……有的家长还积极报名志愿者呢。

  9:00分,活动开始啦!慧兰园区的小小志愿者们,开始认真工作啦,努力的招呼自己的客人,“我们的小鱼很可爱的”、“买菜啦,买菜啦”,招呼介绍的同时,还忙着给小客人们打包、找钱。小班的小志愿者不会算钱,就一次一次的向家长求助,把自己的生意做得红红火火。桦枫园区的孩子们拿着小包,拿着零钱,东看看,西瞧瞧,“这个玩具多少钱?”俨然一份货比三家的感觉。志愿者家长们也不含糊,热情的吆喝着:“宝贝,来买我的书啊,很精彩呢。”……这么热的天,水果和饮料的摊位当然是非常受欢迎的,既解渴,又好吃,孩子们有秩序的排着队。一笔笔交易在火热进行,大人和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地笑容,老师和家长们也都忍不住了,也去淘一淘自己喜欢的小物件,献上自己的一份份爱心。戒坛园区则是结合了当下“节能减排”主题,通过制作环保海报、收集生活可利用垃圾、变废为宝环保时装秀的系列活动来提提升家长孩子的“节能减排”意识。

  不论是义卖还是环保活动,都让孩子体会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愿这颗爱的种子在我们的孩子、家长朋友心中慢慢生根、发芽,直到绿树成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孩子们捡树叶玩树叶雨 (2).jpg
彩虹攀爬网 (2).jpg
图片10.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