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现代实验小学孩子将好书送给结对学校学生
2017-06-01 15: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毛燕青)近日,现代实验小学以“诵经典古诗,爱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第六届“毛虫与蝴蝶”读书节闭幕!读书节期间大家读的经典真不少,奖状也是一张接一张:最美班级读书角、古诗文表演奖、古诗十佳诵读者、讲故事比赛优胜者……

  好书共享,书香情浓,现代实验小学的孩子们读好书,诵经典,每一位同学精心挑选了一本自己最喜爱的书,把自己读书的心得写在小卡片上,做成一张“读书心语卡”,向结对学校的孩子们推荐好书。

  “六一”儿童节期间,这些承载着现代学子们心意的书,将传到新结对的兰溪市外国语小学的同学手里,将传到结对已久的於潜二小和藻溪小学的同学手里。虽然读书节已经闭幕,但书香余韵还弥漫在校园,结对学校之间的阅读交流,也会一直延续下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4-23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