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钱塘春晓幼儿园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2017-06-01 17: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廖磊)送走芬芳的五月,迎来灿烂的六月,孩子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儿童节,是春晓家娃娃们们盼望已久的节日,在深深浅浅的梦里,它是柔柔的,伴随着茉莉的香味,悄然而至;在愈久愈浓的记忆中,它是甜甜的,在孩子们热切的期盼中,欣然赴约。6月1日,钱塘春晓幼儿园开展了以“乐享美食,盛装派对”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
春晓家是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是儿童节的主人,随着欢快的音乐,乐享美食活动正式开始啦!操场、走廊和教室被老师布置一新,挂满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变成了一个巨大而又温馨的“自助餐厅”, 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幼儿园的老师和阿姨在“自助餐厅”里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科学搭配了许许多多美味的食物。干净整洁的桌子上摆满了色彩各异、美味飘香的佳肴,孩子们有序自主地享受着美食。自助餐后,就是孩子们最最期盼的盛装派对时间:美丽的芭比公主、帅气的白马王子、热情的夏威夷风、超人……孩子们都成了耀眼的明星,他们携手走过红毯,秀出自己的风采,释放自己的童年。
美好的节日里,滨江区委副书记王慎非、副区长张玮,区教育局领导、社区领导也为小朋友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对辛勤工作的老师和保育员提出希望:要继续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为辖区内的幼儿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鲜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都是美美的。在孩子们的欢声笑中,本次庆祝活动圆满结束,春晓家衷心地祝愿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1-07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