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丁蕙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7-06-01 19: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吴俊添)今天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为了让丁蕙实验小学全体学生过一个“快乐祥和、有趣有味、有文化有艺术”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结合学校“三生”办学理念,一场主题为“萌动丁蕙、炫彩童年”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正精彩上演。

  开场前的校园,彩旗飘飘,孩子们兴奋地奔跑着,齐声“茄子”,用相片记录下今天在学校中欢快的笑容。舞台上,首先上场的是校“蕙之声”合唱队的《银色的马车从天上来》,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这个欢笑四溢的日子里,丁蕙的孩子们用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202班的神奇情景剧、302班古色古香的表演颂、管乐团的器乐合奏、103班的可爱舞蹈《小青蛙》……真是精彩纷呈,孩子们看得不亦乐乎,多么欢快呀!                             

  看!304班充满创意的影子舞《生态馆里的故事》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奇幻的影子变换着,孩子们看得目不转睛,连声叫好!接着来了一群可爱的小美人鱼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原来是二小的孩子们带来的表演唱《小小美人鱼》!歌声悠扬,舞姿优美,小观众们也忍不住跟着轻声哼唱。更有校“蕙之翼”舞蹈队带来的《蜗牛的梦》、《阿依格瑟的新书包》,掀起了现场的一阵阵热浪,把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丁蕙的“六一”是斑斓的,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起飞,小表演家们用自己的活泼自信,呈现出缤纷的节目,展示出自身的风采。丁蕙的“六一”是难忘的,老师们同学们共同谱写了炫彩童年的乐章。难怪孩子们都说:真希望每一天都是六一儿童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3704081 2017-06-01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