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幼“玩美”艺术团的孩子获杭州市幼儿健身舞操比赛二等奖
2017-06-10 15: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郑钰铭 陈东东幼儿体操表演是幼儿园体育活动的组织形式之一,为鼓励幼儿积极参加健身舞操运动及各项体育活动,展现幼儿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66日下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玩美”艺术团的宝孩子们参加了杭州市第九届幼儿健身舞操比赛暨幼儿特色体育表演大会,并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快来看看万家幼“玩·美”艺术团的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表现吧! 

  你瞧!万家幼的老师们可都是巧手魔法师,在妈妈们的一同帮助下,孩子们挽起了高高的马尾辫,画上了美美的妆容,换上了闪亮亮的比赛服,魅力四射,整装待发! 

  在赛场上,孩子们随着动感地音乐大胆、自信地展示自己:整齐划一的队形、娴熟的动作、饱满的士气,一一展现了万家幼孩子们的热情、天真、快乐的天性和健康、活泼、自信的精神风貌。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这次比赛当中,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奖牌,更多的是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宝贵的精神奖励!也希望这份团队意识、刻苦坚持、大胆自信的优质品质能在孩子们以后的成长道路上一直激励着他们,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