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中医药大学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通知
2017-06-13 14: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的互动交流,激发大学生对传统医药专业的研究兴趣,展示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特色及优势,宣传我校对研究生成才及个性发展的支持力度和激励措施,发掘优秀拔尖生源,浙江中医药大学将于今年暑期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活动期间,将邀请著名专家、学者为广大学生提供学术讲座、交流互动。并通过参观学习、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解读传统医药,开拓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了解学科特色和背景。欢迎全国高校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一、时间

  2017年7月12日—14日。

  二、招收人数

  共80人,其中外地营员限40-50人。

  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三、招收对象

  1. 有意向申请浙江中医药大学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或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专业应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详见《浙江中医药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

  2. 有意向申请浙江中医药大学2018年申请-审核制博士或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的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专业为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及相近专业。

  四、申请条件

  1. 对所报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及临床研究工作。 “985”、“211”等高校的优秀考生优先考虑。

  2.在学期间成绩优异。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30%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科研技能、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及组织才能等方面有优异成果者,可放宽成绩要求(须提供成果证明或省级及以上获奖证书)。

  3.英语水平良好。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CET-6成绩合格、CET-4成绩优良或雅思、托福考试成绩优良、或者在相应的英语国家或地区获得过学位。

  五、申请及入选

  1.本科学员申请表电子稿(浙江中医药大学暑期夏令营本科学员申请表)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zzyz607@163.com

  2.研究生学员申请表电子稿(浙江中医药大学暑期夏令营研究生学员申请表)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zzyz607@163.com

  3.邮件名称请以“手机号码+院校+学生姓名+本科(或研究生)+夏令营”格式(如“13905718022上海中医药大学张力本科夏令营”)。

  4.以上申请表格(附件一、附件二)原件,请就读单位签字加盖公章后在夏令营报到现场提交审核。其它需要在报到现场审核的材料有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获奖证书、其他各类证书、英语水平证明、课题、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其它原创性成果等复印件。

  5.申请表电子稿网上发送时间:2017年5月28日—6月21日

  6. 浙江中医药大学办公室审核申请表电子稿后,预计在6月中下旬通过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示暑期夏令营入选营员名单。

  六、营员待遇

  1. 浙江中医药大学为参营人员购买夏令营活动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所有营员免收学杂费,免费提供三餐。向外地营员提供夏令营活动期间的免费住宿(杭州学生不提供住宿)。向外地营员提供来杭交通补贴(外省每人400元,本省每人200元)。

  2.所有营员参加全部夏令营活动后,颁发“浙江中医药大学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营员结业证书。

  获得“营员结业证书”的营员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营员,可直接接收为浙江中医药大学2018年“推免生”。第一学年获得硕士学业一等奖学金(免试推荐攻读硕士学位新生10000元)。

  (2)第一志愿报考浙江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的营员,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达到我校报考专业复试基本分数线,复试合格,可录取为我校研究生。

  (3)符合浙江中医药大学2018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申请条件的营员,提请申请,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符合我校博士报考条件的营员,初试成绩达到我校报考专业复试要求,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七、营员义务

  营员须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浙江中医药大学不承担营员学习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及意外事故责任。

  营员在校期间须遵守本次活动的组织纪律及浙江中医药大学的规章制度,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如营员有弄虚作假、逃课,违反校纪等不当行为,浙江中医药大学将及时通知其所在学校,并予以清退。

  八、活动安排

  7月12日夏令营报到、开营仪式

  7月13日—14日学术讲座、交流互动、参观学习、专题讨论。具体日程安排将于报到时发放。

  九、其它

  申请人应本着“诚信”原则如实申报有关材料。对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浙江中医药大学将取消其选拔录取资格。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李老师。电话:0571-86613539

  Email: zzyz607@163.com

  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邮编:31005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6-26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