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工大万名师生千名党员赴基层实践
2017-06-28 08: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孙江丽)近日,浙江工业大学以“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坚持党建团建结合、机关学院融合、教师学生联合,全校共组织690支实践团队,万名师生、千名党员奔赴全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和“双百双进”活动,以“寻访红船精神 、寻访美丽浙江、寻访一流高校、寻访知名校友、寻访青春榜样”的“五寻访”为主线,瞄准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引导广大学子深入基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力打造高校实践教育大平台、全员育人大体系、思政工作大格局。

  据了解,根据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近期全省108所高校将统一组织开展“百万学生走出校园,十万党员走进村社”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月活动,师生党员带头,带领青年学生深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第一线,亲自感受“八八战略”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0164236.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64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