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农林大学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7-03 10: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陈胜伟)连日来,浙江农林大学各级党组织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继开展了新党员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习先进典型、观看红色影片等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7月1日,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周国模一行走访慰问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及全校党员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关心、了解大家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师生党员代表对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法政学院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信息学院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与祝贺,希望新党员通过入党宣誓仪式增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在今后人生的征途上认真履行入党誓词,同时也希望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与此同时,有的党员还走进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党性修养教育。林生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浙江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通过观看文物、图片、影像等资料,进一步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提升党性修养;农学院召开“思享会”,党员们围绕深化“双百双进”“红色1+1”等活动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内涵,努力推进支部协同、师生协同和活动协同,提高实践育人实效;离退休党总支举行“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出征仪式”,发挥离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浙江农林大学不少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开拓了视野,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及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01.jpg
1(2).jpg
01.jpg
TIM图片20201215162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