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举办毕业特色活动:奔跑吧,孩子
2017-07-03 16: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刘萍 编辑 蔡仪)6月23日,大雨磅礴,可是挡不住大班孩子们沸腾的心,浇不灭孩子们心中的热情!因为有一个孩子们热衷的活动正在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进行,那就是——奔跑吧,孩子!

  看,孩子们在园区内奔跑着,他们5个一组、6个一组正在寻找着“任务信封”,接下来就是孩子们完成任务的时间啦!都有些什么任务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给自己的小组取名字,在日历上找制定日期,对图形进行二等分,拍节奏,进行合作表演,建构游戏,整理大小箱子等等,这些任务考验了孩子们对数学的认知、对音乐节奏的把握,对生活经验的积累,更考验了孩子们互相之间的合作,这也开启了他们接下来的小学学习生活。

  任务完成,黑夜也到来了,孩子们换上睡衣、泳衣,在音乐厅开始了他们的黑夜狂欢。只见孩子们一个个头戴牛角、鹿角……手上拿着各式各样的荧光棒,走上了T台!T台上孩子们展示了他们的花样秀,有劲爆型、公主王子型、活泼可爱型等等,虽然孩子们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他们走出了自己的“舞台秀”。T台下,孩子们用荧光棒挥出了“满天星”。

  难忘的夜晚,欢乐的毕业时光就在《星星河》的音乐中结束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时间都是白天,在夜晚时分开展活动,相信在孩子们心目中也将留下难忘的一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