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举办青年教师朗诵比赛
2017-07-03 17: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 蔡仪)2017年6月23日下午三点半,由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党团委举办的“我们的节日”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初夏的幼儿园生机盎然,校园里四处迷漫着书香,在如此美丽的季节里,在感统室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中班年级组的老师在大家的热烈欢迎和期待下,伴着若隐若现的音乐首先登场,用时而激昂,时而轻柔的声音为大家献上了一首励志诗《中国人你为什么不生气》。韩老师将自己满腔的热情、理想付诸言语,一串串语句带着她对于读书的感悟叮咚落地,如同冬日中的一股暖风,温暖人的心灵!

  接下来各个年级组的节目依次出场了。一开场,大班年级组就用满腔的热血给我们展示了一首《火红的七月》,他们的声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动作整齐而富有力度,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对于祖国的热爱。接着,小班年级组踏着轻柔的音乐,开始朗诵《水调歌头》,队伍的编排让人耳目一新,内容更是引起了全体学生的共鸣。

  历时四十分钟的比赛,各个年级组的老师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了本次本赛的主题,真可谓是“情真切、意丰达”。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读书的美好,同时更有力的发扬了诗歌这一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2-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