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新实验幼托园毕业典礼上演创意运动串烧
2017-07-03 17: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 蔡仪)“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明天我们要上学……”6月30日,随着全场温暖歌声一遍又一遍的响起,东新实验幼托园大班180余名孩子在他们的家长和老师们的共同陪伴以及见证下,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而又最是不舍的毕业典礼。这可不仅仅是一次才艺大汇演,更是孩子们三年来最为直接的成长汇报。

  孩子们卖力的演出,让不少家长和老师都暖了心窝、湿了眼眶。

  三年,意味着1000多天以来的点滴成长。曾经哭闹任性耍脾气的他们,今天却是舞台上当仁不让的闪亮小明星。孩子们今天每一个都是本场演出的“台柱子”,甚至不少小朋友肩负了四、五个表演任务,连轴换场,简直成了换装达人!

  一定要为能干的孩子们竖竖大拇指!

  瞧!武术操《猴拳》更是活跃了全场气氛!只见男孩们头戴紧箍咒,身穿小猴服,嘬起一张张小嘴儿,在幼儿园专业武术老师扮演的“大猴”的带领下,在舞台上打起了猴拳。孩子们不仅对大师兄的动作模仿得惟妙惟肖,就连挠痒等经典动作也是表现的相当到位,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欢笑,不断赞叹:“太可爱了!”。

  不过,整个毕业典礼演出,最受家长追捧的要数东新实验幼托园秉承“健康、阳光”品牌教学而设计的创意运动串烧了!

  每个班级都带来了特色各异的演出。弹力跳跳球、花样呼啦圈、踏板操,还有跳绳,孩子们玩得可真溜!活力四射,阳光之气扑面而来,看得现场的老师和家长都不淡定了,大呼:“太帅了!”

  典礼现场,应邀前来分享孩子毕业喜悦的家长也是没闲着,不仅要用手机、相机为孩子的演出留下最珍贵的影像资料,更要常常在经纪人、化妆师、造型师等多角色间灵活转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陶佳琪小朋友的妈妈十分激动。她告诉记者:“我们早上六点就到报告厅准备了。”由于班主任老师要忙于现场各项演出的准备工作,热心的陶妈妈就担负起给全班小朋友化妆的重任。“你口红淡了,过来,阿姨给你补点。”小朋友听到陶妈妈的呼唤,很是乖巧地走了过去,仰起自己的小脸,让陶妈妈帮忙补妆。

  看着孩子们精彩的演出,不少家长都红了眼眶,感叹:“真的长大了!”爱心家长代表发言,真诚感恩老师们对孩子细心耐心的教导,并给所有的孩子送去了美好的寄语:“希望孩子们未来也能像今天一样开心、快乐、坚强,摔倒了自己爬起来,告诉爸爸妈妈:‘我不怕!’”

  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典礼,孩子们还收获了园长妈妈亲手颁发的毕业证书。园长周蕾更是诚挚寄语:“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幸福一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