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钱塘春晓幼儿园2017届大班毕业暨十周年活动庆典
2017-07-03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社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社讯(通讯员 邓渠锐 编辑 蔡仪)十年,对于历史长河,只是一朵小小的浪花对于春晓园,她是一段温暖的成长岁月;十年,对于一个世纪,只是十分之一,对于春晓家人,她是一条归真长路;十年,对于四季,只是春夏与秋冬的徒复轮回,对于春晓的孩子,她是用心陪伴的每一天。

  十年后的今天,春晓的老师、阿姨、孩子、家长们齐聚文化中心,教育局和社区领导也应邀参加,一同见证2017届大班孩子的三年路程,一起倾听春晓的十年心声。

  快乐春晓开启了庆典的第一篇章,在七彩阳光、七彩画笔的映衬下,我们看到了三年前这些孩子的稚嫩,也看到了十年前春晓的稚嫩。跃动春晓篇章,孩子们慢慢长大,他们分享、争论,偶尔哭泣、更多欢笑笑,他们一起面对困难,一起享受成功。是他们的健康、努力、积极、向上,让春晓的教育情怀深入骨髓。如今,春晓长成了参天大树,庇护着孩子和老师。祝福春晓篇章中,在园长妈妈缓缓推出生日蛋糕的时刻,在家长们齐声祝福的时刻,在孩子们欢呼雀跃的时刻,我们感受到了“爱”,是“爱”让老师们收获了令人羡慕的职业成就感,收获了对教育的深深感悟,收获了如孩子一般不断成长的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1-07 17:25
SRC-358981171 2017-06-0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