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传媒学院成立“学习讲习所”
2017-07-05 17: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谢薇娜 摄影 李钦鹏)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浙江传媒学院学习讲习所成立大会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据悉,浙江传媒学院学习讲习所致力于多渠道融媒体传播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研究全面融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与课程建设。 

  学习讲习所确定了六个重点学习与研究方向,分别是习近平新闻观、文艺观、宗教观及哲学社会科学等相关理论阐释;习近平治国理政的理论与实践的特色和比较研究与阐发;习近平红色文化基因及中央领导传承的研究;习近平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与发展研究;习近平与浙江实践浙江经验及浙江发展研究;习近平关于家风家训相关论述研究。 

  浙传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学习讲习所秘书长刘福州介绍,今后学习讲习所将通过举行高端论坛、讲坛,列年度研究课题,组织特聘教授和校聘教授开展相关报告和讲座,为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开展理论培训等方式开展工作。 

  浙江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学习讲习所所长杨立平表示,学习讲习所致力于多渠道融媒体传播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立足浙江,突出传媒特色,成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有机融通的重要载体,成为培育社会主义传媒专业接班人的重要阵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SRC-358981171 2020-12-17 15:02
图片1.jpg
2.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