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中医药大学赴杭州图书馆滨江科技分馆宣传《中医药法》
2017-07-08 10: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七月初,为响应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宣传《中医药法》,弘扬中医药事业,浙江中医药大学赴杭州三区宣传《中医药法》团小分队在杭州图书馆滨江科技分馆向小朋友讲授了以《中医药法》那些事为主题的教学内容,不仅涉及《中医药法》基本条例的讲解,还将辨识中草药与习练易筋经融入其中,带领小中医们走入中医药的世界。 

  一方面以易筋经十二式为授课内容,寓教于体,寓法于形,不仅将《中医药法》基本条例以轻松诙谐的方式授课于民,还教会孩子们学一技之长,强身健体;另一方面,以中草药标本为依托,通过识中药、闻中药、辨中药以及亲子互动游戏强化孩子们对《中医药法》的理解。据悉,在今年九月,中医药教材也将进入中小学课堂,为更多的孩子们服务。 

  《中医药法》的施行极大程度上促进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实践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使青少年对中医药事业萌生兴趣,为中国的下一代传承奠定基础。宣传《中医药法》,弘扬中医药事业,他们还在为之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6-26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