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三段剩余837个计划,三段线359分以上均可填报!
2017-07-31 09: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赵珺)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时尚艺术教育为主要特色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举办,是浙江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学校前身之一为1979年建立的浙江工学院宁波分校和1980年建立的浙江省纺织工业学校。以此为基础,2000年筹建浙江纺织职业技术学院,2003年成立浙江轻纺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前身之二为1999年筹建、2002年正式成立的宁波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04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浙江轻纺职业技术学院与宁波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合并,成立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0058。

  学校成果

  浙江省高职优质校

  浙江省示范校

  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

  教育部高等高专院校人才培养优秀学校

  剩余计划

  志愿填报建议

  学院2017年浙江省普通类招生剩余计划837名,三段线359分以上均可填报学校的专业志愿:

  ☆超出三段线(0-20分)(359-379分):有希望,可以冲一冲,按照喜欢的专业顺序填报,建议第一志愿填报学校;

  ☆超出三段线(21-40分)(380-399分):比较稳,按照喜欢的专业顺序填报,建议第一志愿填报学校;

  ☆超出三段线(41分及以上)(400分及以上):基本可以确保录取,按照喜欢的专业顺序填报,建议第一志愿填报学校;

  ☆针对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 宁波地铁订单班:

  (460-479分):基本可以确保备录取,建议把三个订单班按照志愿1、2、3都填报上,增大录取率

  (430-459分):可以冲一冲,同时也建议把三个订单班按照志愿1、2、3都填报上,冲一把是好的,可以第4、5 志愿填报学校其他专业保底,入学后可以参加温州铁投集团订单班的选拔,成为温州订单班的学生

  ☆针对低分考生 想进纺院,选择保底专业:

  (359-370分):可以选择纺织类的三个专业、中韩合作办学、中日合作办学进行保底,英语过80分的考生,也可以填报中英合作办学的专业进行保底,中外合作办学招生计划较多,希望较大

  (371分及以上):按照喜欢的志愿顺序填报,建议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分数越高,希望越大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

  学院简介

  学校坐落于宁波市北高教园区,占地面积618.51亩,资产总值7.06亿元。学校现有在校生1万余人,教职工600余人,高级职称教师182人,双师素质教师310人。学校遵循“立足行业,服务全省,校企融合,特色发展”的办学定位,围绕时尚产业,重点建设时尚纺织、时尚服饰、时尚商贸、时尚传媒、时尚制造等5个专业群。

  学校现有9个二级学院,35个高职专业,其中中央财政支持的专业2个,省级重点专业3个,省级示范专业4个,省级特色专业 9个,省级优势专业4个,宁波市特色学院1个,宁波市品牌专业1个,特色专业3个。学校大力实施“国际合作”与“校地合作”两大协同创新战略,与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共建中英时尚设计学院,与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推进江北区时尚产业升级,与雅戈尔、太平鸟、博洋、洁丽雅等省内大型集团建立了亲密合作关系,每年为企业培训鉴定15000余人次。

  学校获得了“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首批国家示范职业技能鉴定所”“首批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浙江省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单位”“浙江省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单位”等荣誉称号。

  人才培养特色

  学校以“修德、长技、求真、尚美”为校训,采用“三引领、三结合、三同步”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创新示范课程、“评展鉴赛”课程考核、卓越技师培养及创新创业教育等四项教学特色行动计划,运用“项目化、实战化、订单式、学创式”等教学方法,培养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

  同时,学校以弘扬"敢为人先、精于技艺、诚信重诺、勤奋敬业"的红帮精神为己任,积极开展“诚信文化、技艺文化、尚美文化、创新文化“四大文化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并通过建设“阳光校园、创意校园、美丽校园、文化校园”,形成了“文化育人、环境育人、体艺育人、特色育人”的良好氛围。

  就业情况

  近3年,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为 86.%,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为 85.3%。学生在各级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中连创佳绩。2016 年,学生团队获“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特等奖;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上,我校学生与本科院校同台竞技,获得一等奖。毕业生就业途径多元化,例如雅戈尔集团、博洋集团、申洲集团、中汽集团、一汽大众、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温州轨道交通公司、杭州轨道交通公司、宁波轨道交通公司等,为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保障。除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就业外还有担任大学生村官,“专升本”“参军”“出国深造”等呈逐年上升趋势。今年学院有238人拟升入高一级本科院校学习,增幅为61.90%。

  学校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主线,系统地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从规划指导到创业指导再到就业指导,充分唤醒学生的自我认知,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同时为毕业生提供精细化就业服务,搭建 “一对一”帮扶平台。

  联系方式

 

  电话:0574-86328888

  QQ群:187320981

  微信公众号:纺服招生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495号

  学院官网:http://zs.zjff.edu.cn/

△ 扫码关注学校招办微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DSC_2024_副本.jpg
DSC_839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