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在浙省普通类招生剩余计划1926名,三段考生报考指南新鲜出炉
2017-07-31 10: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赵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位于温州市区景山公园西南侧,毗邻汇昌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面积677亩。

  学校设有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设立涵盖农林牧渔、食品药品与粮食、水利、电子信息、资源环境与安全、装备制造、财经商贸等七大类24个专业;目前在编教职工531人,其中博士50人、硕士336人、高级职称163人(正高26人)、省"151"、市"551"、市专业技术拔尖等高层次专业人才135人,全日制在校生7200余人。学院国标码:14088;浙江招生代码:0085。

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

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优秀奖

科技部、浙江省科技厅首批“星创天地”创建单位

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科研工作先进单位

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校园宣传片——一个逐梦的地方

  浙江省第三段剩余招生计划

  志愿填报建议

  学院2017年浙江省普通类招生剩余计划1926名,计划数量较多,填报学校专业被录取的机会更大,三段分数线359分以上都可以填报学校的专业志愿:

  400分以上考生填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专业,录取希望非常大,可以多填报一些自己喜欢的专业。

  370分以上考生建议多填报几个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专业,录取的希望非常大。

  359-370左右的考生建议把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专业志愿放在前面,录取可能性很大。

  转专业

  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和学校转专业实施办法,普通类新生入学后,第一期末可以提出转专业申请,经转入专业考核合格后,学校审核批准后可以转专业。学校2016级67位学生申请转专业,第二学期全部转入新专业学习。

  专升本

  学校为学生提供“3+2”全日制专升本考试,自考专升本,远程专升本,函授专升本等多种形式的“专升本”等继续深造途径。2017届毕业生中有300人报名参加“3+2”专升本考试,其中193人上线,186人被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温州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38所省内本科院校录取。

  专业介绍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设施农业与装备

种子生产与经营

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

食品加工技术

食品质量与安全

环境工程技术

 

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

园艺技术

园林技术/水利工程

 

动物科学学院

畜牧兽医

动物医学

宠物养护与驯导

 

信息技术学院

计算机网络技术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电机与电器技术

电子商务

软件技术

 

经贸管理学院

会计

国际商务

市场营销

连锁经营管理

金融管理

  联系方式

  现场咨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招生办)

  通讯地址:温州市六虹桥路1000号 (邮编325006)

  咨询 电话:0577-88412441

  学校QQ号:800081290

  招生微信公众号:wzvcst-zs

  更多详情,请访问学校网站!

  http://www.wzvcst.edu.cn

  http://zs.wzvcst.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