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段志愿填哪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代码0060)在“浙”等着你!
2017-07-31 16: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赵珺)7月29日,浙江省新高考第二段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投档比例达到92%,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摘得普通类二段优质生源百余人,开启专业招生良好局面,学校办学实力、专业办学质量得到社会肯定。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工科类专业为主的普通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校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杭州下沙大学城,交通生活便利,占地1000亩。下设友嘉机电学院、商贸旅游学院、达利女装学院、临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汽车学院、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特种设备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在校生9800多人。

  

  学校实训条件优越,校内建有面向全市开放的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女装工业工程实训中心和园艺技术实训基地、化工技术和数控维修技术省级实训基地,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高职学生创业园)、浙江省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创新创业及培训基地。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5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70多人,拥有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高职高专专业带头人23人,全国技术能手1人,省级技术能手3人。

  学校办学质量优,获国家教学成果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8项,国家教学资源库3项,位居浙江省前茅。学生技能大赛获奖频频,获国家级奖项25项(一等奖13项),省级奖项350项(一等奖52项)。

  

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浙江省“十三五”高职优质校

浙江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

  △ 2017年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招办访谈

  志愿填报建议

  450分以上的考生,大胆选择填报杭职院优势特色、经管类等心仪专业;

  420分以上的考生,可以报考大部分专业;

  380分以上的考生,欢迎填报非热门长线专业。

  当然,所有填报杭职院的志愿一定要尽量排在前面,确保优先录取。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解读第六期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解读第五期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解读第四期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解读第三期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解读第二期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解读第一期

  招生计划

  浙江省普高第三段剩余招生计划888人。

  省级优势特色专业;市级重点(特色)或产学对接专业。

  学生发展

  1.根据学籍管理办法与学校转专业实施相关规定,学生可在入学后第一学期末,提出转专业申请,在学校公布的相关转专业计划中经过相应的专业考核与测试等程序完成转专业。2016级有44个转专业计划顺利实施。

  2.学校在促进就业的同时,结合学生实际,提供专升本的学习平台,开设相关选修课,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最后一个学期,可按政策参加专升本考试。2017届毕业生有200多人被省内本科院校录取。

  3.学校创设对外交流机会,与国(境)外多所院校建立合作交流平台,学生通过语言考试,可到相应的学校进行交流学习,一般为1学期,所修学分学校等同认可,还有相应资助政策。近年来,每学期都10多名同学去国(境)外开展专业留学。

  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571-56700035

  2.招生网址:zs.hzvtc.edu.cn

  3.招生咨询qq:800028758

  4.学校官方微信:

  

  △ 扫码关注学院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48758179 2019-02-25 20:20
SRC-358981171 2018-07-11 14:22
SRC-358981171 2018-06-13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