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普通类还有1666名计划,新生有2次转专业机会,且一次可申请2个专业!
2017-08-01 08: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赵珺)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始于1984年,2002年2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已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全国最早独立设置、浙江省惟一一所公办医药类专科层次高等院校。学校管办分离、独具特色,为“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平安校园”,连续多年获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年度考评优秀。招生代码:0034。

  报考建议与招生计划 

  1. 建议考生按照“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原则填报志愿。

  2. 建议考生填报学校10个以上专业志愿,冷热兼顾,以增加录取机会。

  3. 因浙江省高考改革第一年,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填报建议仅供参考。

  学校浙江省普通类第二段录取工作已结束,有13个专业投档,共录取新生184人。

2017年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普高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7-02 17:36
SRC-358981171 2019-06-05 15:50
SRC-358981171 2018-06-1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