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普通类三段计划招生2220名,最新报考指南在这儿!
2017-08-02 13: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

  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

  全国敬老文明号

  浙江省教科研先进集体

  浙江省教育系统“三育人”先进集体

  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浙江省平安校园

  浙江省治安安全示范单位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为全省唯一获得该赛项“七连金”的高职院校。

  毕业生历年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毕业生历年创业率始终保持在7%以上。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座落在历史文化古城绍兴市区,学校占地500余亩,在校师生11000余人。学校以“专业成才,精神成人,人人成功”为培养理念,设有信息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范蠡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护理学院和阳明学院等6个教学单位。开设信息技术、商贸服务与管理、智能制造、汽车技术服务、建筑工程及其管理、文化创意设计、健康服务等七大专业群28个专业。

  报考建议

  学校2017年浙江省内普通类三段招生计划2220名,计划数量较多,填报学校专业被录取的机会更大,三段分数线359分以上都可以填报学校的专业志愿:  

  400分以上考生填报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录取希望极大,可以多填报一些自己喜欢的专业。

  370分以上考生建议多填报几个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录取的希望非常大。

  59-370左右的考生建议把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志愿放在前面,填上5-10个专业志愿,录取希望很大。

  今年是新高考第一年,学校仍按专业招生,有7个招生专业有选考科目的限制,其余专业均不限。今年学校新增了两个专业,一个是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招生计划48名,一个是护理专业,招生计划150名。护理专业从另外的50名提前招生的报考情况看,还是很受考生青睐的。

  现有省优势(重点)专业3个,省特色专业4个,市重点(特色)专业5个。有十二个校内实训基地、115个专业实训室,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62个,并在杭州滨江、宁波北仑、绍兴柯桥等产业集聚区,投资创建三个职业体验与就业服务中心。

  浙江省内普高类三段招生计划

  浙江省内艺术类招生计划

  新增专业介绍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及其相关配套的产业链逐渐成熟,衍生除了如网店运营、网络推广、移动电子商务终端APP开发等技术性更强的电商相关岗位,给IT行业也提供了大量职位。同时一些传统的零售企业也纷纷进军电商领域,但技术人才的培养速度跟不上行业发展的速度,导致人才缺口迅速扩大。

  电子商务技术专业  

  学校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成立于2000年,于2003年被确定为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建设专业。为了更好地满足地方产业经济发展需求,根据学校专业发展规划的布局,于2009年在该专业下,设置了电子商务技术相关课程模块。2012年该专业被确定为浙江省高职高专优势专业后,开始在该专业中明确开设了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方向。而且近几年来,由于毕业生的专业综合水平和业务素质较高,就业后表现突出,成绩优秀,不少学生已成了公司的骨干,所以今年以新专业名称进行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8-07-24 10:50
SRC-1030105088 2018-06-13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