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0043)浙江省普通类三段报考指南送你!
2017-08-03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43

  学院荣誉

  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

  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优质校建设单位

  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

  中国模具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宁波市教育服务经济贡献奖

  浙江省平安校园

  连续四次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中国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声誉指数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学校在2015年度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声誉指数排名中,位居全省第一

  201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中荣获高职高专综合排名第一

 

  报考建议

  2017年浙江省三段剩余招生计划

  备注:最终招生计划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学校2017年浙江省普通类三段剩余计划为951名,计划较多,考生可根据“冷热兼报”和“冲、稳、保”相结合的原则,填满80个志愿,确保三段首次投档即被录取。

  针对359分以上分数较低的考生,可考虑学校往年专业一志愿较低或录取分相对较低的专业,如会计(中澳合作)、国际商务(中澳合作)、应用电子技术、保险、保险(汽车金融保险方向)、汽车检测与维修、模具设计与制造、休闲服务与管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等专业。建议多报几个专业,被录取的希望非常大。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专业招生计划(普高三段)还有165个计划,359分以上可优先考虑会计(中澳合作)、国际商务(中澳合作),被录取的希望非常大!

  中外合作办学优势

  中外合作专业经相关课程考核合格后,毕业时可获得“双文凭”, 即全国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和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学院专科毕业证书。

  中澳合作招生专业实施“同步双质、中外就业”人才培养模式,开展小班化、分层次教学,实行教考分离、弹性学制和双毕业证书制,至今已累计培养毕业生1113人,有138名毕业生赴澳大利亚留学深造,另有17名毕业生到美国、新加坡、英国、日本等国深造,有35名中澳合作项目同学毕业后考入国外著名高校研究生。

  近几年,两个专业毕业生国内专升本人数占毕业生总人数30%—50%,其中2017年会计(中澳合作)专业录取44人、国际商务(中澳合作)31人。毕业生薪水名列学校各专业前茅,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

  2009年中澳2个专业通过省教育厅优秀评估。

  2009年-2012年完成省示范项目-国际化师资培训,为全国20多所院校培养师资256人。

  2011年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学院为我校教师颁发“金、银、铜”奖。

  2012年荣获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学院海外“最佳教学成果奖”和 “优秀管理奖”。

  2013年中澳合作国际商务项目获得“浙江省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称号。

  2015年中澳合作国际商务项目荣获“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证书”。

  2016年中澳合作会计专业荣获“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证书”,成为全国高职院校中唯一两个中外合作专业全部获得认证的院校。

  2016年2个中澳合作专业顺利通过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澳大利亚技能质量管理局联合开展的中澳合作项目质量审计。中澳国际商务和中澳会计专业先后吸引14名澳大利亚、尼日利亚和菲律宾国家的留学生来我校学习,攻读澳方毕业证书。

  就业保障有力

  学校对就业工作非常重视,设有专门部门,构建完善的就业网络,我校与省内几百家上规模的企业建立良好的用人合作关系,今年有600多家企业参加了学院应届毕业生的招聘会,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显著。毕业生以其专业知识扎实、技术能力突出、综合素质优良而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

  近三年,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平均值超过98%,综合评价称职率达93%,被授予“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在201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中荣获高职高专综合排名第一。

  专业调整规定

  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有利于学生个性发展和特长的发挥,学校允许学生就读一学期后,如发现所读专业不适合自己时,学生可向所在二级学院申请转专业,转专业申请无门槛,近三年转专业成功率较高。

  学校专业特色

  学校坚持以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适时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成为了一所“工、商”并重,对接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需求的现代化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被誉为“宁波商帮文化的摇篮”。学校共有28个专业,拥有4个国家级重点专业、12个省级重点专业、4个省优势专业、4个省特色专业,7个市级重点专业;8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9门省级精品课程;3个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3个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

  教育部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个: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2个: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业设计专业

  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认证项目2个:国际商务(中澳合作)、会计(中澳合作)专业

   省级重点专业2个:应用电子技术、投资与理财专业

  省级示范专业6个: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应用电子技术、投资与理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省优势专业2个:市场营销、应用电子技术专业

  省级特色专业9个: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应用电子技术、投资与理财、环境艺术设计、应用英语、电子商务、影视动画专业

  省“十三五”优势专业4个:应用电子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影视动画、市场营销专业

  省“十三五”特色专业4个:计算机网络技术、工业设计、电子商务、投资与理财专业

  省级示范中外合作专业1个:国际商务(中澳合作)

  生活环境优越

  学校建设有标准化学生寝室,每人一桌(电脑桌)一椅及个人衣柜,配有网络接口一个,室内有卫生洗浴间,可租空调,并有统一热水供应供洗浴之用。

  学校南北两个住宿区各有两个食堂可同时供万余人用餐,宽畅明亮舒适,卫生条件良好,饭菜品种丰富多样,有南北风味小吃、面食,有各色炒菜、煲类,有川、鲁、粤等菜系,基本能满足全国各地同学的口味。

  2017年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片

  联系方式

  电话:0574-87422148

  QQ:800182148

  微信: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宁波市机场路1988号

  官网:http://zs.zjbti.net.cn/

  邮箱:zsb@zjbti.net.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校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jpg
篮球赛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