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濮家小学三年一班假日小队开展绿色环保暑期实践活动
2017-08-03 14: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赵珺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吕燕飞)为响应学校发起的暑期社会实践号召,推广垃圾分类,宣扬环境保护意识。7月30日上午,杭州市濮家教育集团三(1)班“银河护卫”假日小队的5名小队员,在濮家小区开展了一场“我有垃圾分类金点子”的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早上八点队员们准时来到了濮家科普公园集合,大家在家长们的协助下组织了一次有关垃圾分类的集体学习,通过学习和讨论,小队员们了解了垃圾分类产生的原则、分类的意义、垃圾的种类以及垃圾处理操作的流程等等相关知识。学习结束,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去了解小区垃圾分类的现状。时间来到上午十点,虽是炎炎夏日,但小队员们完全忘记了劳累,不辞辛苦地在小区路边发放宣传手册和调查问卷。小队员们积极地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倔弃随意丢垃圾的陋习,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引起了路过居民的关注和共鸣。临近中午,小队员们对现场收集的调查问卷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就垃圾分类展开了知识抢答活动,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都觉得垃圾分类要从我做起,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让全家都投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做一个真正的环保小卫士,保护环境,为建设生态文明杭州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