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萧山城区义务段学校面向全省招聘事业编制教师
2017-08-11 11: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日前,记者从萧山教育局获悉,为了缓解萧山区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学科师资紧缺问题,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萧山区编委办的用编批复,决定面向全省补充招聘事业编制教师。 

  本次萧山城区义务段学校计划招聘教师54,初中教师15人,其中语文学科教师3人,数学学科教师4人,科学学科教师3人以及社会学科教师5人;小学教师39人,其中语文学科教师22人,数学学科教师10人,科学学科教师7人。 

  据了解,招聘对象为浙江省户籍或生源(生源是指参加高考时的户籍,下同)的全日制“985211工程”院校毕业生,或者浙江省户籍并获得地市级及以上教坛新秀的浙江省内(萧山区外)事业编制在职教师 

  对于20177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来说,需要呈报学历、所学专业须出自同一本毕业证书。具有高于“学历要求”起点学历的考生,若其高学历专业与报考专业要求相近的也可报考。 

  目前,网上报名已经开始,截止时间为813日(本周日)1630815日为现场资格初审环节。应聘者可在当天上午830-11:30或下午13:30-1630之间,到电大萧山学院现场进行资格初审,提交规定材料确认报名信息,经盖章确认后为资格初审合格。资格初审合格者为入围笔试人员。 

  笔试内容均为报考学科相关的专业知识及教材教法,笔试科目为一门,卷面满分为100分。试卷只分学科不分层次。另外,笔试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和试场安排等事项,会及时网上公布。 

  点击附件,了解更多:萧山区2017年城区义务段学校教师补充招聘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5-10-22 17:24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21 19:55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2018-06-24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