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办暑期寻访优秀创业校友
2017-08-13 17: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孙琦 通讯员 高凯东)为进一步学习多元化的创业思维,继承和发扬优秀校友的创业精神,加强优秀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炎炎夏日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办以“访创业校友,聚经院梦想”为主题,开展了优秀校友访谈实践活动。

  实践小分队通过实地采访与问卷调研相结合等形式,走进校友的生活与工作,倾听校友讲述他们在浙经院的青春记忆,在拼搏道路上的攻坚克难;为校友们介绍母校近年的新貌与发展,传递母校对校友的关注与期盼。座谈会上,校友们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对母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小分队表示:“我们听到的不只是一段人生历程,更是宝贵的社会经验和财富,同时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年轻人有梦想就应该去闯、去尝试和奋斗。”寻访创业校友活动架构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桥梁,拓宽了交流合作的渠道,通过感悟校友对母校的深情,更使他们凝心聚智,开阔视野。

  寻访校友足迹,传承创业精神。从求学经历、事业发展,再到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对母校发展的建议,在访谈中见证校友们创业路上的艰辛与丰收,聆听了他们的创业经验与人生感悟,历经时间沉淀的创业体验为有创业热情和意向的学子们提供了借鉴和参考。相信越来越多的浙经院人,将带着优良的职业品格、扎实的专业技能,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筑梦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02002.jpg
SRC-358981171 2020-10-21 16:57
10 拷贝.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