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师大附属丁蕙实验小学303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7-08-21 14: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孙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各个学校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丁蕙实验小学303班的海星小分队当然也不能例外。

  早上7点,队员们精神抖擞地来到小区门口集合。

  为了这次的宣传实践活动,队员们早已做足了功课,了解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随时准备着去普及呢。你瞧!他们拿着调查卷两人一组有序地在小区里穿梭,碰到年纪大的爷爷奶奶就耐心地向他们解释,认真的样子得到了不少的赞!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尽管烈日炎炎,一个个都满头大汗,可小队员们却热情未减,直至活动结束了仍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队员们共发出了80份宣传单,完成了50份问卷调查,通过调查发现:

  1.65%的居民分得清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

  2.55%的居民向户外扔垃圾时不会去分类。 

  3.80%的居民觉得垃圾分类对环境有改善。

  4.98%的居民支持垃圾分类。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组织策划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还提高了他们与人沟通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在实践中学会了保护环境,为建设生态文明杭州贡献小小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5-09-06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