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寿桥小学这些老师玩起了“跨界”
2017-08-30 14: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张宏)漫长的暑假里,你学会了哪些技能?长寿桥小学有群老师们休假的同时,不忘充电,忙并快乐着。有的老师在学科基础上,进行了拓展性学习,使自己的知识有了提升;有的老师进行跨界学习,丰富生活的同时突破自我。

  这不,8月30日上午的“跨界孩儿王”拓展技能展示活动,学校就邀请了二十二位老师走上台,通过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活动分学科拓展组和生活拓展组两组进行。学科拓展组的老师们带来了诗意的朗读者节目、有趣的英语穿越剧表演、神奇的数学读心术,还有动感的街舞和精彩的京剧表演。

  而生活拓展组的老师们则带来了各式各样的工具和材料,所有老师一起体验了一把印刷术、刻橡皮章、制作手工发夹和十字绣,还有老师现场演示了如何制作植物小盆景,真是心灵手巧。其中胡晓俊老师的“深夜食堂”拓展课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在现场给老师们播放了暑期在家制作美食的视频,还带来了提前烧好的红烧梭子蟹让老师们一饱口福。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些老师真成了“跨界孩儿王”了。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学校能够搭建更多这样共同研讨、开发拓展课程的交流实践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创建更多学生喜爱的拓展性课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3.jpg
4e6abadf30e07359450697d6c0f6a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