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波南苑幼儿园:开学乐翻天,不一样的开学第一天!
2017-09-01 15: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华静燕)新学期新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春波学前教育集团校园里焕然一新。今天,孩子们精神饱满地走进幼儿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地笑容,大家都在准备着为新的目标而奋斗!

  开学第一天,老师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个个趣味地小游戏,还有一场盛大的化妆舞会。瞧,南苑大班的孩子们进行砸金蛋的游戏。金蛋里藏着一个个地惊喜,比如:好吃地糖果、美丽地大红花等……中班的孩子们则是将第一天变成了一个化妆舞会。男孩穿着王子服,女孩们穿着公主裙,有的班级还成了动物王国,扮演各种自己所喜爱的小动物们,场面甚是热闹!

  相比之下北区的孩子们则成了足球小达人。看,操场上的孩子们各个都是整装待发,既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又培养了小朋友们之间的合作精神,操场上传来了小朋友们的阵阵笑声。

  开学第一天,安全教育也是重中之重,只有做好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才能使幼儿园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南苑幼儿园专门开设了一堂安全教育课。本次的安全教育的内容为“勇敢的宝贝”以及当下最热的“登革热”的话题。让孩子们说说自己最勇敢的故事,增进了孩子们语言表达能力,同时将“登革热”的知识深入浅出地教给大家,增强小朋友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学习保护自己的技能和方法,上好新学期的安全第一课。

  开学第一天开启了新的希望,也是小朋友们的学期生活的新起点。相信在新学期里,春波学前教育集团必将洋溢着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使春幼的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1-17 15:37
SRC-358981171 2017-11-06 16:54
SRC-358981171 2017-10-03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