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做好开学安全第一课
2017-09-01 17: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毛素娟)9月1号上午,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永青园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学活动。

  一大早,几位大班的哥哥姐姐打扮成公主和王子就来到了幼儿园门口,他们要给每个小伙伴送上了一份“开学啦”的祝福卡,里面可以让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们写上的新学期寄语,还可以制作成小朋友今后的成长记录。当家长和孩子们拿到这份特制的祝福卡时,都非常的高兴。

  做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警察叔叔也来了,徐警官幽默的讲解示范,有趣的肢体动作语言,吸引每一个小朋友都听得非常认真,大家很积极的举手提问,经过这样的一课,相信小朋友们会把安全牢记心底。

  保健医生也来了,“登革热”是目前家长和孩子最关注的问题,那么怎样才能保护自己呢?幼儿园开展了健康小卫士的小讲堂活动,徐医生和孩子们一起复习了洗手歌,并以问答的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登革热是什么,是什么引起的,应该怎么预防以及保护自己。

  开学季,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景成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结合孩子们的年龄特征,开展了快乐第一课,安全第一课,卫士第一课。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景成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这“新”风景中开启了健康快乐的幼儿园新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