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高新实验学校开展“了解母亲河,保护钱塘江”活动
2017-09-04 16: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张玉峰)晴空万里,天空碧蓝。杭州高新实验学校408班的白鸽小队开展了了解母亲河,保护钱塘江的活动。

  首先他们来到了萧山钱江水处理厂,了解每一滴钱江水是从哪里来的以及水的重要性。一进厂门大厅,同学们就看到了几个大字:水•生存•发展,一张复杂的流程图,让大家先了解污水处理的整个过程。看着污水经过过滤、沉淀、消毒、检验等工序,检验达标后流入钱塘江里,大家纷纷发出了惊叹声。

  在了解了“钱江水”之后,同学们又来到各个小区,发起了调查问卷,吸引更多的人来为“五水共治”献言建策。白鸽小队的严安然同学还制作了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为主题的精美小报,倡导更多的人来重视水资源,保护钱塘江。

  治污连着你我他,碧水蓝天靠大家。通过这次了解钱塘江,保护母亲河活动,每个同学都了解到了水资源的重要性,相信他们会将这些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去,响应“五水共治”的号召,倡导更多的人投入到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