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辰幼施家桥园区开学:以成长充实回忆
2017-09-04 16: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白玫)时间从成长的足迹中匆匆流过,炫丽的痕迹组成了美好记忆的点点滴滴。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记录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生活点滴,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开学第一天,星辰幼施家桥园区的老师们准备了丰富的开学活动。

  “老师好!”随着孩子们甜美的问好声,孩子们在家长地陪同下陆续入园。小熊维尼今天成了特邀嘉宾,和老师一起迎接孩子们。孩子们兴奋地拉着家长与小熊维尼亲密合影。在幼儿园门厅里,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将孩子的笑脸照片贴到花盘上。一张张笑脸映衬在花盘上,记录下了最幸福的瞬间。

  四位中大班的哥哥姐姐护送着国旗来到旗杆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上升。园长妈妈给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新老师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使孩子们可以尽快熟悉老师;片区民警叔叔也来为孩子们讲解安全出入的注意事项。

  开学典礼结束后,开学大挑战紧跟其后。不同的年段,挑战任务也不同。大班的孩子们在挑战中充分担当了小主人的身份,不仅要完成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签名、用筷子吃饭;还要做好讲解员,带弟弟妹妹参观幼儿园,介绍幼儿园各个场地。除此之外,大班幼儿来到种植地进行除草,为幼儿园清洁环境出份力。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认真完成着每一项挑战。

  孩子们一张张甜美的笑脸和一幅幅挑战活动的精彩瞬间被定格,星辰幼施家桥园区的开学活动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但是,记录孩子们成长的行动还将继续,老师和家长们将共同努力,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成长记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9-25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