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学走访结对园 携手共防登革热
2017-09-05 10: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张丽 张晓燕)转眼迎来了九月的开学季,近日,景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杜孝勤园长,互助共同体辅导员以及卫生保健老师一行走访了网片结对园——民办园灯塔幼儿园。今年的开学月正值登革热病毒侵袭杭城,因此这次走访重点是对结对园的防蚊灭蚊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杜园长一行在灯塔幼儿园许园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教室、户外游戏场所、草坪花坛、盥洗室、食堂、下水道,种植园地等幼儿园场所,杜园长对容易滋生蚊虫的场所和设施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为了保证指导的质量和有效性,景成幼儿园的卫生保健白老师还对灯塔幼儿园的全体老师进行了登革热疾病的防治进行了主题培训,通过培训让结对园的老师更全面、更清楚了解登革热的防治知识,明确如何有效降低登革热传染源,如何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确保幼儿的身体健康。

  此次开学走访活动发挥了景成实验幼儿园的辐射指导作用,增强了结对园教师 “健康安全为先”的意识,接下来景成幼将继续加强与结对园的交流、指导工作,协助提升民办园的办园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