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暑期师德培训
2017-09-05 15: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吕聪 通讯员 张林燕)幼儿园里的孩子都是以“玩”为基本活动的,在自由、宽松、温馨的环境中孩子才能玩的起来,要让孩子慧玩,首先老师要先会玩。想知道开学前老师们都在干什么吗?一起去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去看看吧!

  2017年8月26日上午,万家幼全体教师齐聚多功能厅,开启了一场“玩”的旅程。

  “心中的TA”—让自己更有“价值”

  园长妈妈用两个游戏让老师们玩了起来,说说“心中期望的TA”,一个关键词透露了大家对身边人的期待,同时也隐含了对自己的期望;找找“最大的数值”。小伙伴们相互合作,让自己数值最大化,让老师们明白了只有当自己能更有价值,自己真正的“四有”,也更有“价值”。

  “呼吸的力量”—让团队更有力量

  一个团队,最考验的是合作,往往最缺乏的也会是合作的精神,那么来看看万家幼老师们的合作。游戏开始了,老师们统筹安排、沟通、信息传达、分配人力和资源,出现了问题拿上调整,“砰、砰、砰”一个一个气球在老师们的合作努力下吹爆了,活动中教师团队的凝聚和力量更是上了一个台阶!

  “战狼真人CS”—让团队更有战斗力

  当今的社会是一个抢发展的社会,要抢发展一个团队就必须有战斗力,看,万家幼的老师一个个化身“战狼”,孩子们游戏的小土坡、小树林、滑滑梯成了她们的“战场”,战斗过程激烈无比。战斗结束后,胜利方欢呼雀跃,失败方也没有垂头丧气,而是总结了失败的原因。纵使大汗淋漓,大喘粗气,却没有一个人喊累,脸上流露出的表情在告诉我,她们心中的悸动。   

  真人CS活动让老师们展现出了平日里工作中不曾见到的激情,看到了小伙伴们坚强的战斗力。

  “玩”中发展,“玩”中成长,万家星城幼儿园的老师们,在“玩”的旅程中再一次践行“玩?美”的精神,承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当‘三心’万家人,做‘四有’好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